2017年01月19日 14:0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樂高玩電影》因其歡樂的嬉鬧精神在全球掀起轟動,而這次,自認是這一群牙齒居家美白 分享超級英雄領導者的樂高蝙蝠俠,將會以同樣的玩樂精神,擔綱展開自己的大螢幕冒險。

▲《樂高蝙蝠俠電影》劇照(圖/華納影業提供)

高譚市正醞釀著重大改變,如果蝙蝠俠想要拯救這座城市不受小丑的惡意接管,他牙齒居家美白可能必須學會放下身段,不再當個獨來獨往的正義使者,並且試著跟其他人合作,也許還要學著放輕鬆,別再板著臉耍酷。

《樂高蝙蝠俠電影》中文版由五月天瑪莎擔任主角蝙蝠俠配音,反派小丑則由宇宙人樂團阿奎擔任配音,想必中文版也是可愛到不行啊!

▲《樂高蝙蝠俠電影》劇照(圖/華納影業提供)

====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得《樂高蝙蝠俠電影》電影特映券====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月23日(一)12牙齒居家美白多少錢: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牙齒居家美白 推薦「ET看電影」粉絲團

ET看電?

澳洲最新研究顯示,每週工時超過39小時有害身心健康。(彭博)

2017-02-03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最新研究顯示,每週工時超過39小時有害健康;研究人員指出,工時過長會讓勞工沒有時間好好吃飯、照顧自己,進而傷害勞工的身心天生牙齒黃健康。綜合媒體報導,澳洲國立大學發表在學術期刊《社會科學與醫學》(Social Science & Medicine)的最新研究,分析8000名澳洲成年工作者的資訊,研究顯示,生活與工作要達到平衡,不必兼顧家務的勞工,工時最多可到47小時,需要兼顧家務的勞工,每週工時最多則為34小時;研究並建議澳洲政府修法,將每週工時降為39小時,以保障勞工的身心健康。研究人員指出,澳洲全職工作者有3分之2每週工作超過40小時,但研究發現每週工時超過39小時,就會損害勞工的健康;工時長與工作表現沒有正相關,工時過長卻會讓工作者沒有時間維持健康的飲食、好好照顧自己,而當生活和工作無法平衡,就會進一步傷害勞工的身心健康。相關連結請見︰研究原文《Hour-glass ceilings: Work-hour thresholds, gendered health inequities》

(中央社香港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於最新一次政策會議發表平淡聲明後,美元今天在亞洲匯市走跌;與此同時,川普擔任美國總統後引發的疑慮打擊股市。 法新社報導,聯準會說,「預期經濟會溫和成長,利率只會緩步攀升。」這個說法與去年12月的聲明幾乎沒有改變。 聯準會表示,仍預期將逐步升息。但分析師說,升息時機是爭論焦點。 外匯經紀商AxiTrader首席市場策略師麥肯納(Greg McKenna)表示:「交易商似乎對聯準會的決定感到失望。」 「(聯準會主席)葉倫(Janet Yellen)的聲明有些掃興,完全是對既有展望照本宣科,對美國經濟前景提供鮮少新訊息。」 總部位在雪梨的澳洲聯邦銀行(CommonwealthBank of Australia)資深貨幣策略師哈達德(EliasHaddad)告訴彭博(Bloomberg):「川普政府的保護主義論調以及分裂性政治手法,升高了各界對預期中財政刺激措施可能會脫軌的疑慮。」 這種不確定性持續傷害股市。東京股市日經指數今天下挫1.2%;香港股市恆生指數收盤下跌0.7%;新加坡、威靈頓和台北股市也下跌。 澳洲雪梨股市收盤小跌0.1%;南韓首爾股市下跌0.5%。(譯者:中央社周慧盈)1060202
AA0AF81DE899E769
arrow
arrow

    王怡芸球目促挑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