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規模最大的「鋼鐵擂台」、第10屆「RBL機器人格鬥賽」今(3月25日)正式登場,共有51隊、上百名選手出賽,其中年紀最輕的,是來自屏東縣和平國小的三年級學生董茗穎、陳梓瑄,皆為9歲。

RBL主辦人、瞻營全電子機器人事業部經理盧聰勇表示,選手當中,男性占95%,女性僅5%,但近年來,女性選手有增加趨勢,參賽者背景從小學生到社會人士都有,就歷屆經驗來看,曾遇過年僅7歲的選手,也有60歲以上的玩家參賽。

盧聰勇說,舉辦機器人格鬥賽,是為了促進技術交流,帶動台灣機器人產業升級,他曾遇過1名選手,國小三年級時,就來參賽,如今已是國中生,立志未來要就讀理工科系;也有許多大學生在參加過RBL之後,決定繼續深造,報考牙齒黃怎麼辦機器人相關研究所。

本屆參賽的100多名選手中,最年輕的,是來自屏東縣和平國小的三年級學生董茗穎、陳梓瑄。和平國小帶隊老師、輔導主任邱裕國指出,這次和平國小組了「快打部隊」、「黑忍者」、「都可以」等3支隊伍參賽,從寒假就開始備戰,希望能有好成績。

▲屏東縣和平國小參賽隊伍,右一、右二,分別為陳梓瑄及董茗穎,是本屆RBL最年輕的選手。

▲和平國小帶隊老師、輔導主任邱裕國。

知名機器人教室ROBOSMART組了10隊參賽,指導老師盧建邦表示,選手經驗豐富,有進入前5名的潛力;而由機器人達人胡哲瑋指導的機器人教室ROBOFACTORY,本次共有5隊參賽,其中1名畢業自正修科技大學工業工程管理系的選手江御維,曾連續4屆奪得RBL冠軍,是最具冠軍相的參賽者。原文詳見:

▲ROBOSMART機器人教室指導老師盧建邦。

▲ROBOFACTORY機器人教室指導老師胡哲瑋。

▲曾連續4屆奪得RBL冠軍的江御維。

【本美白牙齒價格牙齒黃垢文經智慧機器人網同意授權刊出】

居家牙齒美白推薦

牙齒居家美白價位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王怡芸球目促挑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