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營運馬力夯,新任總經理李振成喊出今年國內新車銷售4.49萬輛的成長目標,在新台幣升值、豪華進口車Infiniti銷量提升助威下,本業獲利看好將大增逾5成,業外轉投資大陸事業投資收益貢獻同步成長下,裕日車有望重返年賺兩股本的高峰。

語言學校介紹 台中 彰化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評價

裕日車國產車銷售王牌-跨界掀背車Tiida,昨(13)日上市全新iTI語言學校課程 大園IDA車款,外觀設計導入日產原廠最新V-Motion家族臉譜,強化科技配備與車室隔音工程,放大原有大空間、大省油的產品優勢,李振成看好iTIIDA具年銷萬輛高實力,將為今年裕日車達成營業目標添保證。 嘉義成人英文推薦課程

請介紹不錯的英文家教 龍潭

尤其iTIIDA售價不漲反降,入門款低至65.9萬元,量販級車款訂價不到70萬元,比同級的國產轎車更具競爭力,上市蜜月期喊出月售千輛的挑戰目標。李振成表示,看準國人用車風向逐漸轉向多用途掀背車,iTIIDA的銷售熱潮可延續外,明年中裕日車還將導入全新國產小型運動休旅車Kicks,強化掀背車產品戰線,搶占國人購車商機。此外,裕日車代理的豪華進口車品牌Infiniti,在小型跨界車Q30熱賣領軍下,今年全品牌新車銷量可望再成長1成達2,200輛新高,再度蟬連Infiniti全球成長率最高市場。儘管李振成對今年台灣車市持平看待,估市場規模約42萬輛與去年相當,但裕日車在新車銷售目標逆勢成長,加上新台幣升值的成本優勢,及高單價的進口車銷量、占比提升下,市場看好今年裕日車營業利益將大幅推升至19億元,遠優於去年的12億元。此外,裕日車業外金雞母-大陸東風日產汽車今年獲利貢獻很給力,首季新車銷售逾25萬輛、年增18.32%,表現遠優於總市場,對裕日車單季貢獻每股獲利估達5元以上,推升裕日車今年首季EPS上看6元高峰。東風日產今年訂出新車銷售115萬輛以上新高目標,對裕日車的獲利貢獻可望水漲船高。在業內、業外獲利齊增下,法人看好裕日車全年EPS將超越去年的15.44元,有機會重返一年賺兩個股本的榮景。此外,由於帳上現金多,裕日車今年的盈餘分派,有可能重演超額分配的戲碼,市場估每股將配超過20元股息。(工商時報)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王怡芸球目促挑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