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總統蔡英文昨日在執政決策協調會議強調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復興,「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與「年金改革草案」將是未來半年的重中之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7)日批評,蔡英文把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和年金改革草案包裝在一起,只是轉移焦點,企圖稀釋年金改革爭議的「煙火計畫」。

國民黨文傳會今天召開「奢言未來重中之重,不如解決現在之駭」記者會。唐德明指出,在過年後第一個上班日,大約就有十多家證券商收到網路勒索,隔天開始有4到6家券商遭到攻擊,一度使網路下單系統當機,昨天駭客又再度發動攻擊。

唐德明表示,「放放煙花,美化執政形象,本來也是無可厚非」,但蔡英文想要加快年金改革腳步之際,不知道蔡英文有沒有注意到,台灣的證券市場正在遭受駭客的攻擊與勒索,這些犯罪事件,不但挑戰國家的執法能力,更對台灣的資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 新屋安與國際形象造成重大影響。

唐德明說,行政院號稱已經將此事提高到國安層級防範,但顯然看不到具體成效,駭客專業1對1英文家教課程 土城仍然持續攻擊。他也提醒蔡英文,如果台灣能夠立即阻止駭客攻擊,不但可以保障券商與股民的權益,更可以向國際社會證明台灣在資安方面的成就,肯定會對台灣產生無與倫比的正面影響。

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則批評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老師 平鎮,蔡英文的說法根本是下了軍令狀,「鐵了心硬幹」。他質疑,現傳出民進黨要修法砍考試委員的人數,顯然是只要考試委員稍有異議或是不贊同蔡政府的方案,就以多數暴力威脅修法砍人數,這不又是另一種雙面手法?

專業英文補習班 苗栗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王怡芸球目促挑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