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中國大陸遼寧艦繞行台灣海峽中線北返等國安議題,人在尼加拉瓜訪問的總統蔡英文,在台北時恆春免費學英文評價間11日上午10點35分、10點53分,分別致電國安會副秘書長陳俊麟、國防部長馮世寬,了解最新動態,並且做出裁示。蔡英文希望國安團隊的各項因應措施能確實做到位,讓國人可以放心。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蔡英文在結束尼加拉瓜總統奧德嘉的就職典禮活動後,馬上趕回飯店,與幕僚開會。蔡英文在台北時間11日上午10點35分、10點53分,分別致電國安會副秘書長陳俊麟、國防部長馮世寬,了解遼寧艦最新動態。

黃重諺指出,蔡英文聽完簡報後作出相關指示,要求國安團隊和國防部確實密切掌握英語家教老師 嘉義相關軍事動態,將各項因應措施確實做到位,希望透過國安單位和國防部的努力,可以安定人心。

黃重諺強調,「總統請國人放心,國安團隊全力守護國家安全。」

專業多益補習班課程 苗栗

專業英語家教推薦 宜蘭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 新北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王怡芸球目促挑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