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英文總統8日在出席由遠景基金會主辦的「2017亞太安全對話」致詞時表示,政府會致力於兩岸維持現狀,但是,這樣的信念不能單靠一方來達成,而是需要來自雙方的善意及合作,同時確保我們在經貿以及區域發展上的共同利益;她希望雙方都能一起找出兩岸互動的新模式,來幫助兩岸的穩定及繁榮。



蔡英文指出,亞太地區在過去半世紀,見證區域經濟發展的大幅成長,但同時,也面臨許多挑戰,包含區域內的緊張情勢及網路安全等。面對當今情勢,蔡總統強調,台灣會繼續為亞太地區的和平與穩定做出貢獻;她說,全球局勢緊密相連,台灣必須扮演更積極的角色,過去數十年來,亞洲國家建立緊密的貿易、防衛、人民之間的交流,台灣不能缺席,因此她提出新南向政策。蔡英文說,即使美國已退出TPP,但加入TPP 仍是台台北1對1英語家教老師灣首要選項之一。談到區域安全議題,她說,維持區域秩序有利於對所有區域內國家;在北韓議題上,台灣會配合國際間對北韓的經濟制裁,並且調查任何與北韓的資金往來。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同時出席研討會的前副總統呂秀蓮8日被問到兩岸局勢時指出,要小心中國在召開19大以後,對台灣採取嚴厲的方式;(台灣)要嚴肅面對大陸方面第二階段的文攻武嚇,但是我們應該用更多的智慧,讓全世界來認識台灣。針對蔡英文總統維持現狀主張,呂秀蓮說,許多人對蔡總統的維持現狀承諾,提出不同的看法,蔡總統經過審慎思考,應該在適當時候會表達她的態度。與呂秀蓮的「擔心」不同,出席上述活動的亞太和平研究基金會董事長、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8日指出,兩岸僵局應該只是暫時性,他認為,僵局不會太久,也不認為在蔡英文總統的第一個任期內,僵局會持續下去。(旺報)

三重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推薦全民英檢補習班費用 復興>觀音1對1英語家教推薦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王怡芸球目促挑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