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喵星人總是能秒殺俘虜眾妹紙們的芳心,如今這年頭,哪個文藝青年不愛貓,生活中各種以貓之名,一路萌殺到底,賺足人氣。而在手遊中借喵之名的好作品卻並不多,現在終於不負眾妹子們的苦苦等待,《喵星特攻隊》震撼登場,這款結合了塔防、跑酷、養成三種元素的休閒移動遊戲,撫慰了眾妹子們的渴盼之心,也是漢子們搭訕利器,更是熊孩子們課餘休閒娛樂女漢紙陶冶情操的神器。喵星人大戰太空人,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見證喵星人勝利的時刻吧!

遊戲總評:8.6

iOS版本下載

發佈時間:2014-02-06

遊戲版本:1.0鶯歌 火鍋推薦.1

暫無Android版本

語言:英文

評測設備:touc年菜訂購宅配h5

運行版本:iOS 7.0.4

遊戲優點:

1、多種元素結合,更新穎的遊戲體驗

2、清新可人的UI設計

3、操作簡單易上手

遊戲缺點:

1、遊戲地圖模式相對較簡單

2、任務挑戰不夠豐富

評測正文:8.8

《喵星特攻隊》(Naughty Kitties)由國內獨立椰島工作室(Coconut Island Studio)研發,可愛的漫畫風格,風趣的符號表情,萌系的畫面場景,可人的UI設計,無不都在俘獲著少女芳心。

遊戲採用觸碰操作模式,難度並不大,模式分為:貓屋、船屋、道具三種,三種地圖分別為:森冷廢墟、死亡沙漠、暗黑空間。在遊戲中也提供了多種不同能力的貓咪,火筒箭貓貓、步槍手貓貓還有維修貓,鐳射電槍(殺傷力不容小視),還有能有冰凍降低敵人蘇德的冰塊貓等等,若是想要獲取新的貓咪就必須的玩扭蛋機抽選更多貓咪。(小編實在不忍直視,為了抽出喵星人角色就是汪星人對著貓咪的狂抽,機器貓臉都抽變形了才出來一隻貓咪)

《喵星特攻隊》戰鬥中貓咪站位很重要

《喵星特攻隊》有趣的貓咪符號表情

畫面:8.2

本作主打萌系畫面場景,和可愛UI設計以及其歐美萌漫風格,風趣的符號表情。都是深入人心,也令文藝女青年們心花怒發,而且遊戲中飛船那雙昏昏欲睡的眼睛,綠色清新的畫風,以及使用炸藥筒後煙霧燎燒場景也是相當Q萌,這些元素綜合在一起使整個遊戲畫面都更具有整體感和色彩感。

《喵星特攻隊》飛船PH值用盡墜落

《喵星特攻隊》賺取積分升級

#CONTENTSPLITPAGE#

音效:8.2

遊戲主角是家喻戶曉的喵星人,眾人所愛,在音樂方面當然不能遜色,節奏感強烈且富有動感,而喵星人的叫聲更是讓人沒有了免疫力,相當的惹人喜愛,實在是想停都停不下來,而在與邪惡的惡魔戰鬥過程中其戰鬥音效也是相當夠勁。

遊戲操作:新竹 火鍋推薦8.0

《喵星特攻隊》這款集多種元素於一身的休閒小遊戲的控制方法也非常簡單,從螢幕的左下角裡拖出貓咪,放到飛船上三個戰鬥位置中的任意一個,在其戰鬥過程中貓咪的動力值會消耗而減輕戰鬥力,你需要不斷更新船上的貓咪,不然飛船ph值下降會導致飛船墜落而敗。所以為了持續火力的強勁替換掉失去戰鬥力的貓咪是十分有必要的,而且螢幕右方的火箭炮,可以瞬間清場,其威力可是能讓敵人嚇尿的,通過不斷的獲取積分闖關來提升等級,解鎖三種模式。體驗更多闖關驚喜。

《喵星特攻隊》三隻相同貓種同時站位威力十足

《喵星特攻隊》火箭筒貓中秋烤肉食材清單貓出擊

精彩內容:8.5

喵星人正處於危險之中,外星人的攻擊,使得萌貓們不得不扛起武器與敵人奮勇對戰,帶領它們去戰鬥,突破敵人的重重包圍,這是保護它們的唯一途徑,本作中"拖放"是遊戲本質的關鍵點,合理並有策略的分配貓咪戰鬥的位置它們會自動部署與敵人對抗,在這期間你需要時刻關注它們的動過年送禮 男友家力值,隨時更新並使用道具。

當然,飛船也是可以選擇的,除了剛開始的三個站位的飛船外,升到一定等級的時候還有四站位與五站位的飛船可供選擇,想要更好的裝備,那就努力的奔跑與攻擊吧,當然也可以將貓咪升級來提高戰鬥力。

《喵星特攻隊》飛船待修復

存活度:8.0

對於眾多玩家來說是否厭倦了無盡的塔防防禦,那麼這款將各種元素結合在一塊的休閒小遊,是否更具不一樣的吸引力呢?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遊戲以萌貓為遊戲主角更是對萌妹子們的致命吸引力。小編對這款主打女生市場的手遊存活還是挺有信心的。

《喵星特攻隊》威力無比的火箭炮

總結:8.6

《喵星特攻隊》從遊戲整體來看其簡單易上手的遊戲內容和"抽貓機"的奇特玩法相信都是各位玩家的最愛,空口無憑,更多精彩還要等玩家們自己親身體驗。來,現在就和這群萌貓咪們一起為了喵星球,踏上征戰的旅途吧。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1-22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王怡芸球目促挑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