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直播領頭羊17 Media母公司M17 Entertainment昨(2)日宣布2大市場擴張計畫,一是獲得A輪4,000萬美元募資(約12億台幣),將投資在開發日本、印尼、香港等亞洲國家市場與新內容製作;二是與KKBOX集團共同投火鍋推薦台北市台南必買的東西資原創內容與內容製作團隊,串聯音樂平台與即時通訊,打造音樂內容產製機制。

台中中秋烤肉食材

M17 Entertainment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潘杰賢表示,集團的終極目標是打造直播新媒體世代,募資可加速鞏固直播新媒體的過程,引進策略性、國際性投資機構尤其重要。該輪領頭的投資機構為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參與A輪募資的投資機構包括現有投資家Vertex Asia Fund、Yahoo日本、Majuven、Golden Summit Capital、KTB Ventures等。隨該輪募資完成,M17 Entertainment會將部分資金投入擴張海外市場,主力放在日本、印尼及平鎮安格斯牛肉香港,耕耘深度內容,如談話性節目、綜藝節目、真人實境秀等,同時要挖掘創意人才,包含直播主、音樂創作者和實況藝人,並規畫投入大量人力資金與相關機構及單位共同維護新媒體內容,鞏固台灣娛樂在華人市場地位。台南伴手禮名產

M17 Entertainment自6月起,每月製作約100小時直播節目內容,並為自製節目「17 Show」投下3,000萬台幣節目基金,希望提高使用者平均停留觀看時間至45分鐘,全球註冊用戶已達3,000萬。潘杰賢表示,接下來M17 Entertainment會與KKBOX跨界合作,2大娛樂集團共同投資台灣及亞太區的內容創作者,並串聯音樂與即時通訊。KKBOX集團執行長林冠羣表示,支持台灣原創內容,是雙方共同的理念和目標,KKBOX集團旗下的KKFARM與KKTV,將與M17 Entertainment一起投資原創內容與內容製作團隊,創造出的原生內容,可於KKBOX集團的影視及音樂平台聯播,除了讓音樂人有更多曝光的管道,也讓素人有機會一圓歌手夢。(工商時報)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王怡芸球目促挑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