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 火鍋料宅配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Gamevil簽署《百萬亞燒烤 中和瑟王》海外代理營運合作合約

新聞出處:

Gamevil在今天宣布取得知名手遊《擴散性百萬亞瑟王》的海外營運代理權。

在此之前, Gamevil已與SQUARE ENIX簽署了相關合約,現在遊戲已進入最後優化作業階段。

擁有全球手遊營運核心技術的Gamevil將利用這款遊戲進軍北美、中南美、歐洲、中東等海外地區。除了目前已經簽署營運代理權的國家韓國、日本、中國等地區之外,將推向世界其他國家的手遊市場。值得一提的是,將遊戲自身魅力發揮到極限的同時,也添加了新的遊戲內容,並針對伺服器穩定性及資料數據處理速度等技術性的部分進行加強。

《百萬亞瑟王》是SQUARE ENIX的卡牌RPG作品,2012年在日本首發後,穩坐超過30周的銷售排行榜上位,華麗的視覺刺激與龐大的遊戲故事背景在當時引起了一陣熱潮。

結合韓國所擁有的全球營運服務核心技術,與日本擁有的知名遊戲作品,海外市場的雙贏局面是指日可待的。兩社預計將在今年上半年度推出這款作品。

最近Gamevil在App Annie所發表的「2014年52間全球最佳行銷公司」中獲得最佳排名第11名,已然呈現出全球手遊行銷代理公司龍頭的面貌。



新店中秋烤肉食材

《NiceGame》遊戲中板橋團購美食心 營運團隊 敬上

烤肉食材 苗栗 2015-03-11




0E94A2FA4F4CCA97
arrow
arrow

    王怡芸球目促挑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