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飢餓遊戲》邀前《少年兵團》主持人何妤玟及阿龐、郭曉曉等人上節目,何妤玟平日在家照顧小孩,她坦言帶小孩真的很累,開玩笑說會參加外景節目錄影,主要原因就是可以「離開孩子」海鮮吃到飽 彰化火鍋吃到飽土城,就算很多人都說《飢餓遊戲》會又餓又累,她也不擔心,因為照顧小孩絕對比較累。



錄影過程有段插曲,王仁甫突然提到網友曾在PTT上說他和何妤玟當年在《少年兵團》是失控二人組,甚至傳緋聞,他在節目上再次板橋 燒烤推薦大園 火鍋吃到飽澄清,許孟哲在旁補刀:「有也是醜聞。」3人有趣互動逗笑所有人。何妤玟說:「當初在《少年兵團》孫協志和季芹被分一隊,平鎮中秋烤肉食材我和王仁甫因為比較無厘頭常同隊,可能因為這樣才被傳。」這次因節目外景讓他們合體,何妤玟笑看到昔日夥伴10年來的變化,「許孟哲長大了,變成真男人」,至於另外2位,她虧說:「一個中年發福(指王仁甫)、一個像老頭(指孫協志)一樣,實在沒什麼好看。」《飢餓遊戲》為回饋粉絲,18日(周日)將前往台中大魯閣新時代舉辦見面會。《飢餓遊戲》每周日晚8點播出。(中國時報)




3309343D896E478D
arrow
arrow

    王怡芸球目促挑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