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韓國手機遊戲開發商Com2uS於31日宣布正統RPG手機遊戲《龍族騎士團》即將上線,繁體中文版本預計將在 2015 年 1 月中在台港澳三地營運,並搶先於1月2日展開事前登錄活動。

※以下為新聞稿原文

遊戲的角色數量豐富並搭配上華麗強大的戰鬥技能,帶給玩家們身歷其境般的無比震撼。玩家可團購美食新竹自由搭配組成騎士團在豐富的地圖上享受冒險戰鬥的樂趣。

故事的背中秋伴手禮排行景要回到30年前...浴血奮戰的龍族騎士團擊退烤肉宅配 板橋魔界入侵拯救了大陸,但是恢復安逸生活的領主們渴望重新掌握權力,開始羅織了各式罪名誣陷龍族騎士團。龍族騎士團遭受背叛傷亡慘重,倖存的騎士躲藏了起來,龍族們也離開了這個世界。

近日,魔界再次發出了黑暗氣息...平靜的大陸又會面臨什麼危機?!背負著榮耀使命的龍族騎士團再次出戰,唯有依靠他們才能拯救世界!!

立即參與事前登錄,遊戲正式上線後即可獲得聲望2,000點,雇佣龍族騎士團的傳奇英雄們與您一同奮戰!

想知道更多遊戲消息馬上加入《龍族騎士團》粉絲團吧!!

《龍族騎士團》事前登錄活動網頁:台灣伴手禮排行

PC電腦版(預約活動將於1/2正式開跑)

插入超連結:

Mobile 行動網頁(預約活動將於1/2正式開跑)

插入超連結:

《龍族騎士團》官方粉絲團

插入超連結:

燒烤推薦 新店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1-02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王怡芸球目促挑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