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紅心辣椒旗下遊戲陪伴玩家歡度母親佳節

「辣椒艾菲卡TV」創意直播告白 說給媽咪聽

歡慶一年一度母親節的到來,感謝全天下偉大的母親們無私奉獻,紅心辣椒為讓所有的媽媽們感受最獨特、別出心裁的母親佳節,除旗下《全民打棒球2 Online》推出母親節限定活動外,紅心辣椒轉投資公司「辣椒艾菲卡TV」,將結合數位娛樂影音直播平台,舉辦「大家一起說『媽媽我愛妳』」真心大告白活動,玩家可直接以LIVE直播,用最創意、最誠摯的方式向全世界大聲宣告對媽媽的感激與愛,就有機會獲得母親節好禮「美肌保養組」,讓媽媽變的更年輕!此外,還有機會讓「辣椒艾菲卡TV」免費招待您與母親共享「母親節大餐」,讓玩家與媽媽們共同渡過最愉悅的佳節時光,盡情體驗與眾不同的母親節。

「辣椒艾菲卡TV」擁有韓國最強的跨平台直播技術,是一個輕鬆、自由的社群媒體平台,結合生活娛樂、遊戲、正妹、音樂、運動...等多元類型頻道,靈活的即時對話,可讓每位玩家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輕鬆開節目當主播,也可和其他網友們在線上即時互動,分享心情。迎接即將到來的溫馨母親節,辣椒艾菲卡TV自昨(7)日起邀請網路上各知名主播推出一系列的母親節特輯直播節目,期望藉著節目的播出,讓更多玩家大聲說「媽媽我愛您」!其中樂觀開朗的大男孩「陳卡特」,除於節目特別推薦一部描述單親媽媽故事的感人MV外,更淚灑主播台,他說:「媽媽是一個非常開明的,從我放棄醫生至韓國娛樂圈發展,到現在回台至今,媽媽一直是最支持我的好朋友,我沒有甚麼不可以跟媽媽聊的,所以我非常感謝她!謝謝她一路上無條件的支持我,信任我!要提到對媽媽的感謝,這是一輩子都講不完的!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和媽媽一起開心過母親節!」。

紅心辣椒母親節限定活動

◆《全民打棒火鍋推薦 桃園球2 Online》 母親您好棒!

玩家只要於10日母親節當天上線進行9局比賽,即可獲得「LV.初始券」等母親節限定好禮。

◆辣椒艾菲卡TV 「大家一起阿基師年菜食譜作法說『媽媽我愛妳』」

∈LIVE直播『媽媽我愛妳』

玩家只要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afreecaTV APP,點擊右上方「錄影鍵」,即可馬上開啟「辣椒艾菲卡TV」直播頻道,直接LIVE向全世界宣告對媽媽的愛!而於10日母親節當天PM12:00~PM17:00活動期間,開啟afreecaTV APP,並設定主題為「媽媽我愛你」,直播3分鐘對媽媽愛的告白,不但可讓媽媽感受最直接的母親節祝福外,還有機會獲得韓系知名品牌「美肌保養組」、「辣椒艾菲卡TV」可愛造型隨身碟、「辣椒艾菲卡TV」造型抱枕等,讓媽媽變得更時尚、美麗。

∈媽咪幸福大餐LIVE播

除了創意的LIVE告白外,「辣椒艾菲卡TV」更讓玩家紀錄最獨特、最有創意的溫馨時光!玩家於10日母親節當天PM17:00~PM22:00活動期間,開啟afreecaTV APP,並設定主題為「媽咪幸福大餐」,將與媽媽共享的母親節大餐現場直播10分鐘,除可記錄與媽媽共享母親節大餐的快樂時光外,更有機會獲得由「辣椒艾菲卡TV」替您幸福大餐買單的5000元現金。

相關活2018年菜外帶台中動辦法,敬請參閱:

∈紅心辣椒遊戲平台:

∈辣椒艾菲卡TV官方網站:

中秋烤肉食材 台南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08

陸客來台灣必買




775486D0AE6A1F97
arrow
arrow

    王怡芸球目促挑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