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中秋烤肉食材 龜山

新聞來源: 魔方網

於 2014 I/O 大會上,Google 推出智慧型健康資訊平台 Google Fit,該平台能夠如同 Google Play 上彙整和組織化 Android 上各種健身類的 app 和結合攜帶型感應器的數據資料,而 Google Developer Blog 則在今天發佈了 Google Fit SDK的預覽版本。

在這個所謂的預覽版本 SDK 中,主要開放了以下的 API 項目:

1.感應偵測 API- 整合&存取各種裝置和應用程式間數據

2.數據記錄 API- 允許應用程式跟裝置互動

3.歷史紀錄 API- 自然就是使用過的歷史數據儲存和比對方式

據 Google Fit 產品經理 Angana Ghosh 表示,Google Fit 的服務可讓應用程式整合各裝置上的感應裝置數據,如果使用者同意,這些服務會利用數據,提供更多功能,像是健身計畫或是個人數位教練等更加個人化的服務。

如果有興趣的開發者,現在已經可以使用該預覽版 SDK,打造健身程式,而正式版的 SDK 也預計在 2014 年底發佈。

資訊來源:

Google 開發者 bl海鮮吃到飽 樹林og

下載點:屏東火鍋推薦 平價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新年禮盒 高雄-11-22



燒烤推薦 土城




3309343D896E478D
arrow
arrow

    王怡芸球目促挑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