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五結鄉的五十二陸客最愛伴手禮排行榜甲溼地邊坡種植俗稱為「穗花棋盤腳」的水茄苳,晚間同時綻放時,在燈光照映下宛如夜間煙火,五結鄉公所結合五結鄉產業發展協會等單位,推出為期10天的「穗花棋盤腳輕旅行」,歡迎民眾遊宜蘭、住民宿、夜賞難得一見的夏季煙花。



泰山 火鍋料宅配五十二甲溼地自然生態豐富,但早期逢大雨、颱風季節造成積水,以致土堤流失、土地界線難以辨識,鄰近村民因此種植水茄苳用以護堤,也意外讓每年的5、6月間,出現了夏日煙花的美景。鄉公所為推廣休閒觀光以及農村田園特色遊程,今年結合鄉內民宿、伴手禮、自行車等業者辦理輕旅行活動,活動期間即日起至至19日,盼能讓遊客在五結鄉體驗到不同的農村田園景致與自然龜山安格斯牛肉生態饗宴,6種體驗行程依不同項目,費用由100元到1300元不等,報名方式與活動方法可上五結鄉公所網頁查詢。(中國時報)雲林 燒烤

台南烤肉食材




775486D0AE6A1F97
arrow
arrow

    王怡芸球目促挑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