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2018年節禮盒推薦日,不想白天出門的民眾,夜晚也有有趣的活動可以參加。台北市內溝溪生態展示館本年度第二場夜間觀察課程「夜視人森」,將於9月3日登場,邀請小學3年級以上的小朋友與家長們,一起到內溝溪探訪白天看不到的生物。

林口中秋烤肉食材

烤肉食譜圖片內溝溪位於台北內湖近郊,被山谷和溪流環繞,台北市工務局大地工程處表示,這片淺山森林的夜晚,看似靜謐,其實正展開夏夜限定「派對」,蟲兒振翅高歌,蛾們歡舞飛翔,蛙兒鼓動鳴囊,無限活力讓人驚喜。大地處森林遊憩科科長孫淑霞表示,第一梯中秋烤肉食材 三峽次夜視人森,大家觀察到了許多白天看不到的生物,包括青蛙、壁虎、入夜才織網的蜘蛛等,也體驗了熱鬧的夜間森林交響曲,透過不同的時間及觀點,大家重新認識內溝溪的夏夜。

「夜視人森」主題活動將於9月3日開課,8月22日中午12時開始接受網路()報名,限額25名,額滿為止。夜晚活動還有台北市立動物園!園方表示,今年度的「動物夏夏叫」夜間延長開放活動,轉眼進入倒數,今天的活動除了有帶動唱跳動物組曲、獎品豐富的闖關遊戲,「玉米雞劇團」更帶來了特別的親子喜劇「企鵝莎莎與海豹理查」,邀小朋友一起從劇中捕捉落跑企鵝。(中國時報)

烤肉宅配 彰化




0E94A2FA4F4CCA97
arrow
arrow

    王怡芸球目促挑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