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娜貝爾:造孽》正式揭開「厲陰宅宇宙」序幕,帶領觀眾重新回到《厲陰宅》系列電影中最駭人的樹林一對一英語家教娃娃:安娜貝爾的故事起源。

新店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近年好萊塢流行「電影宇宙」,除了漫威與DC兩大漫畫陣營,環球也發展了「闇黑宇宙」。電影宇宙的發展不僅能拓展故事廣度,對票房相互拉抬也有一定作用。光是《厲陰宅》1、2集與《安娜貝爾》,就在全球票房有8.9億美元(約284.8億台幣)票房,說是近年最賺鬼片系列絕不為過,也因此「厲陰宅宇宙」的發展是勢在必行。目前厲陰宅宇宙除了《厲陰宅》1、2集以及籌備中的第3集,還有由《厲陰宅》延伸出的《安娜貝爾》1、2集;《厲陰宅2》的角色《鬼修女》(The Nun,暫譯)、《扭曲人》(The Crooked Man,暫譯)也將發展成衍生電影。

「扭曲人」其實只在《厲陰宅2》有兩場戲,源於英國「鵝媽媽童謠」,童謠歌詞中寫道:「一個扭曲的男人,走在扭曲的路。他找到扭曲的六便士,踏上扭曲的台階,他買了一隻扭曲的小貓,小貓抓著扭曲的老鼠,他們全都住在扭曲的小屋裡。」格外深植西方人的心。(中國時報)

八德專業英文家教老師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推薦 嘉義>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三峽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王怡芸球目促挑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